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3/4/27 点击:1066

近日,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2023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云南的深情关怀,充分体现了对云南高等教育的关心厚爱和鞭策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是对云南大学的希望,也是对云南乃至全国高等教育的希望,还是对全国教育的希望。

会议强调,我们作为云南的一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为实施好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普洱市“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全面推动普洱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史志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史志部门育人功能,有效开展“四史”进校园活动,让红色基因引领青少年、融入青少年、根植青少年,坚定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发挥市委党史研究室作为普洱学院实习实践基地作用。认真谋划实习生实习实践内容、时间安排、实习要求,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技能,促进普洱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做到让学生实习有目标、实践有收获,学院有促进,单位有发展;三是要针对普洱教育发展问题,党史编研科、宣传教育科要组织开展调研,从历史的角度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市上出台的教育十条措施,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会上,余婷婷、李元元、尹靓三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9711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