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3/4/11 点击:685

清明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连日来,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在思普革命老区纪念园,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和中国人民银行普洱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驻足瞻仰,鞠躬默哀,向思普革命老区纪念碑敬献花束,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和无限敬仰。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李元元同志为干部职工介绍思普革命史,回忆革命烈士在思普革命区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思普区革命斗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一部分,也是思普区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怕牺牲、团结奋斗书写的壮丽篇章。

在景谷烈士陵园,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一起,全体肃立,向烈士三鞠躬。县委党史研究室罗恒江同志为大家宣讲了景谷革命斗争史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共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578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