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谢永生率队到镇沅调研《普洱市扶贫志(1950—2020)》编纂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3/4/4 点击:1242

3月30日,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永生一行5人到镇沅县调研《普洱市扶贫志(1950—2020)》篇目设置、志稿编纂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镇沅县脱贫攻坚纪实馆、苦聪人博物馆、恩乐镇复兴村大平掌苦聪人搬迁安置点和波烈村岔沟组、陈家组楼栋式搬迁点情况。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聆听县、镇、村及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镇沅脱贫攻坚得的成效和经验,调研组随后进入搬迁农户家中,与搬迁农户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编纂扶贫志一书提出了意见建议,编纂工作难点的思考和解决方案。

调研组指出,扶贫志编纂,是今明两年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认真扎实开展编纂出版工作,反复锤炼、仔细打磨,争取编纂出高质量的精品志书。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沈林灵陪同调研,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档案局、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调研工作。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