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大宣讲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3/3/21 点击:1309

为隆重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扎实做好妇女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工作,弘扬革命情怀,展示妇女风采。

近日,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妇委会联合普洱澜沧古茶股份有限公司妇委会在古茶公司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大宣讲活动。

活动在吴文龙宣讲澜沧革命史专题中拉开了序幕,大家认真聆听着澜沧县党的历史发展轨迹,回顾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感叹着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陈小英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纪律,通过学习党史党纪,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宣讲结束后,县委党史研究室的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普洱澜沧古茶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县委党史研究室妇委会与普洱澜沧古茶股份有限公司妇委会妇女同胞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友谊,也进一步加深了企业职工对澜沧历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美丽澜沧做出贡献。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张春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