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3/3/21 点击:1277

近日,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一系列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主题党日集中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江城县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通报县纪委《关于四起教育领域典型案件的通报》。谢燕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共建美丽乡村》为题讲党课。

会议指出,在江城县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已经明确,县委党史研究室是廉洁文化“聚焦中国共产党江城历史,坚持以优秀文化传承浸润”一块内容的责任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地方党史知识的学习领会,更好地承担起利用红色文化激励党员干部廉以律己、无私奉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职责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重视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努力做史志部门的行家里手,要强化党员和纪律规矩意识,以通报案例为鉴,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努力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