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思茅区 >> 正文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3/3/2 点击:1533

2月28日,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纠“四风”,一手抓好业务工作,一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宗旨意识,以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史志队伍,为开创史志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党史地方志工作正确方向,坚决筑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严纪律、正作风、强担当、提效能”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落细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李春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