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知敬畏、严自律、强作风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3/1/13 点击:1427

1月12日,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知敬畏、严自律、强作风”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陈小英传达学习了澜沧县纪委《关于集中开展“知敬畏、严自律、强作风”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澜纪发[2023]1号)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室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自警自省,始终严守纪律红线。

会议最后强调,全室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切实在全社会树立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后,全室干部职工签订了《党员、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共6份,牢固树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理念。


 

中共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殷丽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4858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