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志办召开合并组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3/1/5 点击:2625

1月5日上午,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和西盟县志办召开合并组建工作推进会,将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西盟县地方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更名为中共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这次名称的变更,是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我县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会上,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张会荣宣读人员和资产转化有关事项的文件通知。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春元强调,近年来,我县党史方志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深化党史研究和“修志编鉴”工作,在红色历史研究、红色阵地建设、红色文化传播和村史编修等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要以更名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适应职责使命的新变化新要求,切实把西盟的红色资源和地方文化资源挖掘好、运用好,把新时代西盟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史经验记录好、总结好,高质量完成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增长提供历史智慧和精神动力。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魏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