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12/14 点击:1383

为进一步抓好普法宣传工作,近日,澜沧县地方志办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二是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普洱市“宪法宣传周”线上有奖知识竞赛;三是在单位宣传栏张贴“宪法宣传周”活动宣传标语,营造了学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普法宣传,我办干部职工掀起了学法、懂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为推动澜沧县地方志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澜沧县地方志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