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面商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8/10 点击:2108

2022年,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共收到2项提案,分别是《关于给予黎明乡团山村红色文化乡村建设及罗有祯故居打造项目支持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杨正元历史文化资料挖掘和整理工作的建议》。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接到提案后,高度重视并在办理过程中认真开展专题调研,初步草拟答复稿件。

    近日,分别与提案委员就其所提议案进行面商,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推动相关建议提案得以更好办理、落实。面商会上,室主任与委员恳切交谈,对提案中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答复,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解释说明。委员们对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的诚恳态度和全面答复给予肯定。

通过面对面商议的方式,促进提案委员和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