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富永村驻村工作队协助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建军9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8/3 点击:2819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做好农村双拥共建工作,2022年8月1日,富永村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在富永村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伤残退伍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退伍军人及民兵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忆光荣传统,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村总支书记首先向与会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也为和谐富永的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指出了社区富永村下一步工作重点,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村“两委”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广大退役人员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稳定,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开创富永村经济、社会事业新发展,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对多年来政府、村级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家乡再做贡献。(澜沧地方志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