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景谷 >> 正文  

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文化进村组”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7/7 点击:2268

全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是党史部门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抓手。近日,为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助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县委党史研究室到永平镇勐龙村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文化进村组”活动。

宣讲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景谷历史》第一卷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刘昆府、杨慧、郭绍武等烈士的英雄事迹做了重点讲述,为党员讲授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史课。为让活动氛围既严肃而又不失活跃,在宣讲中穿插了党史知识抢答,把抢答的过程作为传播知识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宣讲,大家对景谷革命先辈奋斗历程的艰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学好本领,用心用情用力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在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上再创佳绩。

宣讲会结束后举行了党史书籍捐赠仪式,县委党史研究室向勐龙村党总支及支部捐赠20套《中国共产党景谷历史》第一卷、《中国共产党思普革命史》等党史书籍,为党员群众传承红色文化提供学习教材。(中共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