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谢永生主任一行到景谷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6/22 点击:1716

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效能建设,进一步了解基层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6月21日,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永生一行到景谷调研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座谈会上,谢永生详细了解景谷县党史、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对景谷县近年来在史志基本著作编纂、普及读物编写、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史志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谢永生指出,景谷县党史、地方志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工作成效显,扎实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特别是出版《景谷脱贫攻坚志》、制作《星火燎遍景澜六—中共勐主支部景澜六军政委员会记录片》,部分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值得肯定。

谢永生要求,党史地方志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认真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会议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发挥好党史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围绕普洱党史、地方志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年度工作安排,更好服务于县委、县政府及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李宗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554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