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区党史部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6/6 点击:12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在2022年6月2日到普洱市博物馆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中国成立初期全国少数民族敬献党和国家领导人礼品展”,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此次举办的展览包括开启民族平等、民族团结的新纪元和各族人民敬献党和国家领导人礼品,共展出文物80件/套,历史图片60余幅和多幅图表,以文物、图片、图表辅以电子展示手段进行陈列展示。

通过参观此次礼品展,市区党史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展出充满了亲切感,也激发大家的自豪感,激励我们要像父辈祖辈一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罗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5700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