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党群心连心 粽香情暖话端午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5/31 点击:2665

端午近,粽飘香。为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群共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近日,镇沅党史县志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粽情端午、党群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系列活动。

活动中,首先开展缅怀屈原、歌颂盛世中国集体吟诵活动,弘扬爱国精神,赞颂大美河山,进一步掀起缅怀屈原爱国主义精神,歌颂和谐盛世的热潮。随后开展包粽子比赛,在场的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卷粽叶,加糯米、加花生、掩口、裹紧、系绳,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绿色棕叶在手中飞舞飘香,一颗颗饱含祝福的粽子相继诞生,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端午节系列活动,既展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发扬了“爱国敬业,党群联心”的优良传统,又提升了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有纪念意义的节日。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镇沅地方志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