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孟连 >> 正文  

中共孟连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5/24 点击:2941

2021年9月10日—9月3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巡察,并于2022年2月21日反馈了巡察意见。为确保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2022年5月13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主任陆继秋主持,县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贞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陆继秋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查细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县委巡察反馈意见,细查问题,深剖原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对会上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全部认领。

李贞蓉同志对县委党史研究室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县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坚持原则,准备工作有序有力;对标对表,直面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和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县委党史研究室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促进工作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推动党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孟连县委党史研究室  徐跃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