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三双”服务助残 暖心温馨走心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5/18 点击:2117

5月13日,在第32个助残日来临之际,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三双”服务工作,与县残联、县直机关工委共同开展了助残日系列活动。

活动在党史宣讲中拉开序幕,在随后的趣味游戏活动中,党员干部走入残疾人群众中,帮助他们顺利参加敲鼓、夹弹珠、套圈圈、跳绳等系列游戏,欢快的活动氛围让参加活动的残疾群众得到关爱、受到尊重、倍感温馨,使社区残疾人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无限关爱,充满信心面对未来。

自“三双”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单位实际不断探索新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总结制定出了一套以党员、社区、群众“三位一体”为核心的工作方法,转变党员干部旧观念,推动“三双”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形成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良好格局。让“三双”工作完成从“走形式”到“办实事”的良性转变。


 

县委党史研究室 殷丽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