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镇沅县委书记李建华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5/12 点击:5468

4月25日下午,镇沅县委书记李建华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了解镇沅党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陶有福简要汇报了近期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队伍建设情况,李建华对县委党史研究室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建华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历史时期,党史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党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一是要秉笔直书,秉笔记录镇沅党的历史和党史故事;二是党史人要有爱心、有奉献精神,要加大对党史实物资料的收集、保管和利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能讲红色故事,讲好镇沅故事;三是党史人要体现服务意识,要以全县大局为中心,进一步做好党史服务工作;四是党史人要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实现镇沅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毛锐锋  刁迎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0661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