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带队到勐先镇、县供销社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5/11 点击:3920

4月30日、5月7日,由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带队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组利用两半天天的时间,先后深入到勐先镇、县供销社开展了到会巡听旁听和点评工作。 

 

勐先镇和县供销社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2022年“两会”上重要论述,传达关于乡村振兴领域挪用集体资金问题的通报及关于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等内容。并组织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主线开展了深入地学习交流。 

在巡听旁听了勐先镇、县供销社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内容后,张云聪对两个部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的好做法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际作出了相应点评。同时对今后的理论学习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