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5/5 点击:2899

4月29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及安全工作会议,室主任吴文龙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文龙同志通报了澜沧县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切勿心存侥幸,坚决不能触碰纪律红线。会议强调,五一即将来临,节日期间要特别注重党风廉政问题,紧绷纪律这根弦,清风正气过五一。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廉洁过节的工作要求,切实改进作风,严守底线,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节假日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无要事不出澜沧”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安全工作责任制,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值班准备,确保节假日期间政令安全畅通,可以有效处置紧急突发事件。(中共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