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三步走”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4/29 点击:4147

在“4.23”世界读书日、“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着力营造节日氛围。

一是结合“书香九进”活动,发挥党史人红色故事传播者的作用,开展“四史”学习、名篇诵读、阅读分享活动,讲好红色故事、讲好镇沅故事。

二是以“致敬劳动者、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劳动美”社会实践活动,及时清扫办公区和责任区环境卫生,帮助勤劳村农户种植烤烟,深入挂钩村体察村情民情,在体验劳动快乐的同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三是坚持做好工间操,针对党史队伍年龄老化、身体素质差、长期伏案工作的特点,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每天抽出时间,坚持做广播体操,通过加强锻炼增强运动,缓解身心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刁迎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391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