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4/29 点击:4189

近日,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多种形式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大会议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二是以“夯实机关基层基础”为重点,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排查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持续整改。三是前往普义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现场,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全体人员再次通过文字、图片等载体,学习回顾了普义革命斗争史。

 

党支部书记提出,要以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逐项对照落实,切实破解长期困扰党建工作中的各项顽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助推党史业务工作高质量。希望每名党员用好用活宁洱红色资源,传承红色经典和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党性锻炼,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岗位锤炼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人人成为党史专家,人人成为研究人才,人人成为宣传队员。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