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4/28 点击:5436

4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永生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双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团结统一重要论述,李庆元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稳妥有序推进“双碳”工作,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追赶跨越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贡献党史、地方志力量。

会议围绕“团结干事”学习主题,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懂团结、会团结,善合作、守规矩,讲法治、强作风,切实做到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 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打造团结干事、拼搏奋进、履职尽责的高素质机关队伍,不断推动全市党史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党史研究室李元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