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墨江 >> 正文  

墨江县地方志办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4/24 点击:5552

4月20日上午,墨江县地方志办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主任李翔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共普洱市委、普洱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和<普洱市实施意见>十条措施》和县委书记杨波同志在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县地方志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将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识再深化、行动再到位、工作再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地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地方志事业的新发展。二要强化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持续抓好学习,在思想认识上下硬功夫。持续抓好检视,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持续在提高效率上下功夫,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将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与方志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同步抓、共促进”,将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内生动力。(墨江县地方志办 李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