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4/19 点击:4789

近日,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来到勐先镇上寺村对结对帮扶的挂包户进行入户走访。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认真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通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为村上掌握挂包户各项数据情况提供了详细资料。并向村民认真宣传了党的各项优民惠民政策,同时,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争取用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

通过开展入户走访,帮扶责任人更进一步贴近了挂包户的生活,详细掌握了挂包户的真实生活情况及需求,切实把帮扶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为接下来更好地为挂包户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 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