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4/14 点击:3791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   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的紧急通知>》,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于4月11日至12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40号《粮食流通管理条例》。

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管好“大国粮仓”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是当前的首要任务。

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粮食安全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要力求学懂弄通,清醒认识当前粮食安全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管好用好“粮袋子”,切实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尽党史队伍的一份责任。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杨菊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