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3/30 点击:6453

3月28日上午,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署2022年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明确了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即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强化全员大局意识,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定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定期开展党风廉政集中学习教育,定期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定期讲廉政党课。

室主任就抓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自身和分管人员不出现任何违纪违规问题。二是持续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谈心谈话活动,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清楚、搞明白,切实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廉政学习教育。把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学习教育列入机关党支部重要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廉洁水平,大力营造清正廉明、团结干事的工作环境。四是要突出风险防控。立足长远,找准风险防控点,加大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加强部门工作全过程管理,严格执行人、财、物管理制度,强化执行监督。(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