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3/30 点击:4140

3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目标任务。会议由杨嘉才主任主持并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李东刚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客观总结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中,杨主任对与会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从“六个常思常学”提醒干部职工要提高对不良行为的免疫力,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即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以贯彻落实党纪条规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从政;要搞好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纪检组李东刚同志强调,一要筑牢防线,提高站位,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有关责任;二要履职尽责,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要强化作风,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注重加强各方面的作风建设;四要狠抓落实,落实好中央、省、市八项规定的要求,并严格执行好室内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市委党史研究室 尹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400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