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墨江 >> 正文  

《墨江年鉴(2022)》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3/25 点击:5704

近日,随着《中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墨江年鉴(2022)〉入编资料的通知》(〔2022〕—56)正式下发,标志着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地方志办公室承办的《墨江年鉴》本年度编纂工作全面启动。按照工作进度要求,于4月22日前完成资料征集工作,9月底前完成编辑工作,12月底前完成出版发行工作。

编纂《墨江年鉴》是墨江县地方志办公室贯彻落实《地方志工作条例》、《云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的具体举措,是为国存史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墨江年鉴(2022)》是墨江县编纂的第12卷地方综合年鉴,也是“十四五”期间编纂的第2卷地方综合年鉴,该书将全面系统记录2021年全县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等一系列伟大成就,为第三轮修志积累年度地情资料。

 

 

墨江县地方志办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