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3/15 点击:51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庆元调研指示精神,精准传递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心关爱,凝聚银发力量,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江城县委党史室积极组织开展了“进家门大走访、听心声大调研、寻良方大讨论、送关爱大慰问”活动。通过进家门、听心声,我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单位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学习、娱乐、健康等方面的现实状况,也进一步了解了他们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载体平台创建、老年人权益维护、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和心声。

此次活动,党史研究室共看望慰问退休干部3人次,覆盖率达100%,送去县级慰问金800元,单位慰问金900元。礼虽小、钱虽薄,却弘扬了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关爱、尊老爱幼、敬贤敬亲的氛围,让老同志确实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冯丽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6568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