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孟连 >> 正文  

中共孟连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3/3 点击:63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深化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月28日,中共孟连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孟连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基本任务,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根本要求,突出史志部门特色,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形成了学习教育和史志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史志工作的历史使命。

 

中共孟连县委党史研究 徐跃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097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