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县地方志办开展“进家门大走访、听心声大调研、寻良方大讨论、送关爱大慰问”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2/21 点击:7127

澜沧县地方志办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为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按照县委老干局《关于开展“进家门大走访、听心声大调研、寻良方大讨论、送关爱大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办领导高度重视,在春节来临之际,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办领导带领在家干部职工一行4人深入退休干部张启龙家中,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的心坎上。走访慰问中,办领导亲切与老同志促膝谈心,了解学习、活动、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需求,了解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老年人权益维护、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倾听他的所思所想。围绕答好“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就打造拉祜文化中心和茶祖圣地等积极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学习老同志的宝贵经验、战略眼光、发展观点、优良作风,梳理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为澜沧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也对志办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澜沧县地方志事业的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县地方志办把“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不断提升老年人获得幸福感”的重要要求贯穿到活动中,完整准确地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关心,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澜沧县地方志办  张春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