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县委领导到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1/26 点击:7280

1月2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树安到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董树安听取了一年来县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党史研究室在思普革命纪念馆建设、革命遗址点建设、年鉴编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革命遗址点建设和年鉴编撰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董树安要求,在《年鉴》、《执政纪要》编撰出版上要做到早布置早安排,进一步提高质量,真正达到为修志和写史留存资料的目的。要持续抓好革命遗址点建设,多研究政策,做好项目前期储备,为争取项目资金落地打好基础。同时,要抓紧抓好《中共宁洱地方史》(第二卷)编撰出版。他强调,春节将至,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节日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当前全国疫情形式非常严峻,没有特殊情况,所有干部职工要求一律在县内过春节,如有特殊情况,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外出报备。

县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此次调研要求,认真修好红色“家谱”,讲好宁洱历史故事,同时,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和党史业务知识,不断增强治史、修史、编史的能力和水平。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何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