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多部门联合开展清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2/1/5 点击:7893

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从中央到地方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也是保护绿水青山的重大举措。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由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牵头,与县直机关工委、县地方志办、勤劳村党总支的20余名党员在补麻河勤劳村境内联合开展清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对补麻河勤劳村区域内开展清理河面黑白色垃圾、弃农药瓶、枯枝落叶等进行收集清理清运;二是开展清理乱排放畜粪污水入河情况进行统计并有针对性入户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三是开展清理“四乱”(乱占、乱采、乱堆、乱建)情况进行排查并依法整治。

通过党员志愿服务者们一天的“三清理”工作,补麻河勤劳村区域内水环境得到了有效治理,达到了“河畅、水清、岸绿、鸟聚、景美”的目标,也真正实现了“党建引领生态建设、助乡村振兴见实效。”(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毛锐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