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丽到宁洱、景谷、镇沅、景东、墨江开展调研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1/17 点击:8131

11月8日—12日,在市委党史研究史副主任李丽的带领下,市委党史研究室资政服务科一行3人赴宁洱、景谷、镇沅、景东、墨江开展调研,分别与宁洱县党史研究室、景谷县党史研究室、景谷县地方志办公室、镇沅县党史研究室、镇沅县地方志办公室、景东县党史研究室、景东县地方志办公室、墨江县党史研究室、墨江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座谈。听取各县工作汇报后,李丽指出,各县“十四五”期间的党史地方志工作重点在于:一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全面做好党史地方志工作,谋划启动《中国共产党地方历史》,总结二轮修志的经验,为三轮修志做好准备。在全面规范记录历史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发挥党史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三是挖掘党史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开展史志文化宣传,扩大影响力。

 

会上,资政服务科就执政纪要、志鉴编修等和各县进行了业务交流。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拓展视野,创新思路,提升执政纪要、修志编鉴业务水平。

 

 

中共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  胡艳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