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关爱退休职工重阳送去慰问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1/17 点击:8051

为发扬澜沧县地方志办关心、尊重、爱护老职工的优良传统,九九重阳节当天上午,澜沧县地方志办主任张雁南、副主任张亚薇到我办退休老干部张启龙老师家,看望慰问并带去节日的祝福和关心。办领导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还介绍了志办今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也希望他继续关注地方志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老师欣慰方志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十分感谢办领导在百忙之中对他的看望和慰问,此次上门走访受到了退休干部职工的好评,架起了办领导与退休职工相互沟通的桥梁,志办两代人共忆往事,共谋发展,其乐融融。

 

澜沧县地方志办  张春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