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引进企业进挂钩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1/17 点击:922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注重推动实践活动向质效聚焦、向群众实际需求聚焦。近日,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引进了小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来到挂钩村德安乡兰庆村,与驻村工作队以及村委会负责人一道,围绕因地制宜引进小花糯玉米种植,增加当地农民和村集体收入进行合作洽谈。这是县委党史研究室引进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次尝试。

如何立足帮扶村发展实际和环境特点,引进科学、成熟的发展模式和经验,推动适合的企业助力所挂村乡村振兴,一直是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攻坚方向之一。县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通过多方筛选和深入接洽,与我县小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小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他们提供的全产业链服务,不仅能够切实解决农村劳动力不出家门也能就地就近就业的实际问题,而且能有效促进农村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增加农民和村集体收入。洽谈结束后,县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和小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深入前往麻栗平周庆雄贫困户家中,送去慰问金2000元,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亲切交流。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 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371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