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县思普革命纪念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1/17 点击:8521

思普革命纪念馆自7月1日开馆以来,在宁洱县乃至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了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作用,成为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的新阵地。一批批党员干部来到这里,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触摸历史,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欲知大道,史可为鉴。宁洱县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磨黑镇曾蒋烈士殉难地打造思普革命纪念馆,作为全县乃至全市开展革命教育、党性教育、群众实践教育的基地,使红色文化进一步形象化、概念化,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能吃苦、敢担当、勇作为。

不忘来路,才能更好前行。思普革命纪念馆内一份份详实史料、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展示了革命先辈从“星火燎原”到“党旗飘飘”,从“热血丰碑”到“光辉足迹”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开馆至今,思普革命纪念馆共开展红色故事宣讲100余场次,接待各级党员干部及中小学生和群众7000余人次, 党史馆在党员教育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发挥了“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 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00211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