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中共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到思茅区调研红色教育基地建设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1/17 点击:7097

近日,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一行先后到思茅区六顺镇思六烽火纪念馆和思茅港镇关山大榕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调研,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和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嘉才主任实地察看了两镇红色党性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六顺镇革命老区和思茅港镇关山大榕树革命遗址的历史沿革,对当前思普革命历史的开发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他指出,思茅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红色旅游资源,要继续立足于红色做文章,加大对红色教育基地的投入力度,深入挖掘展示宣传教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丰富完善展览内容,创新展陈形式,充实文化设计,讲好红色故事。要继续加强基层党建、乡风文明的建设,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文明的乡风扮靓美丽乡村,增强乡村振兴“软实力”。要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在道路建设、环境整治等“硬件”上下功夫,以“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的思路,带动当地住宿、餐饮、农产品等行业发展,促进当地百姓增收,为把六顺、思茅港等红色旅游基地打造成普洱红色文化旅游新亮点提供强力支撑。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3127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