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9/30 点击:8028

9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杨嘉才主任传达学习了李庆元同志向大会作的题为《解放思想再出发担当实干争一流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普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精神和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报告指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党的建设更加有力,经济发展更高质量,文化发展更加繁荣,社会建设更加完善,生态环境更加优美。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认清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一要坚持政治建室,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动实现普洱高质量跨越发展等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二要坚持研究立室,为普洱跨越发展积极作为。积极挖掘红色资源,在建设国际生态旅游胜地中发挥党史地方志部门应有作用;三要坚持人才强室,以建党精神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普洱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新局面。(市委党史研究室尹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