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景东 >> 正文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抓实“四城同创”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9/30 点击:10064

为了积极开展好“四城同创”各项工作,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建设干净、舒适家园,县委党史研究室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清单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严格网格责任区常态化执勤工作。县委党史研究室严排值班表,每天安排人专人到责任区开展执勤,确保责任区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二是严格落实周五“环境清洁日”工作制。每到周五,干部职工都放下手中的业务,纷纷到单位责任路段捡拾垃圾,清理周边环境。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积极氛围。全县整体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三是到网格责任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对卫生县城创建和爱国卫生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宣传。督促责任区的组民和租户持续落实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及除“四害”(蟑螂、苍蝇、蚊子、老鼠)、“六个新风尚”(保持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等活动。要求这些组民按照“六净一规范”(房前屋后净、院内净、室内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物品摆放整齐规范)的标准开展好自家环境卫生。(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720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