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9/29 点击:7536

9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题推进会议,开展个人岗位描述暨“一比四看”专题研讨,引导干部职工在岗、敬岗、爱岗、惜岗,勇于争先,敢于创优。

会上,每位干部职工轮流开展个人岗位自述,对自己的岗位职责、业务实绩、工作作风、工作要求等方面谈对自己岗位的认识,对照岗位职责,结合惜岗教育反观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谈对自己岗位的认识,使每位干部职工增强岗位认知,提高适岗能力,推动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在岗在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一比四看”研讨中,大家纷纷对比基层看待遇、看个人成长前景、看公共服务条件、看获得与付出,在比和看中换位思考、引发深思,使干部职工能够更加珍惜在市直单位工作的机会和平台。随后的职工评述和领导点评环节中,互提意见建议,点出问题短板,点通思想,为下一步推动单位和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指明了方向。

杨嘉才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坚持领导带头、党员示范、全员参加,扎实有效推进4个方面14项具体措施落实落地;二要通过这次惜岗教育深刻的解剖自己认识自己,而后要付诸于行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三要有忧患意识,思想上要端正态度,要想尽办法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尹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