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9/3 点击:7947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机关楼栋党建创建成果,9月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人大、市老干局、市社科联、市工商联、市侨联开展以“学党史、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开新局、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联合主题党日”。

一是规定动作不打折。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报9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和8月党员积分情况。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进一步增强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强化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普洱市2021年抗战胜利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洱红色历史展,抗战胜利日主题宣传教育,回顾抗日战争历程,聆听红色故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接受了红色教育、思想洗礼、党性锤炼,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爱国力量。

三是成果转化有提升。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引导广大党员重温普洱红色历史,感悟普洱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推动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 李元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7865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