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中共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8/26 点击:5132

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的通知》要求,8月10日,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组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教育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观影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对待工作,推动普洱党史、方志工作更上一层楼。


 

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  李雪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3940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