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普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7/29 点击:7716

根据普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7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宣传教育科科长、党支部副书记杨永春,从五个方面向第一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第一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扎实和有效,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以学习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浓厚,特别是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开发、利用红色遗址,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党史读物,审核把关党史宣传材料,利用各级媒体平台接受采访、踊跃投稿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党史宣讲等活动亮点纷呈,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围绕省委、省政府普洱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深化“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思想大讨论抓得比较实,能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分析普洱红色旅游资源的现状,提出了注重整体规划、彰显区域特色,推动区域整体联动开发的建议。

会后,巡回指导组通过调研访谈、现场随机提问、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了解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检查学习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市委党史研究室  李元元

                                                                    2021年7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