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中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月大事记》出版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7/29 点击:4522

《中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月大事记》,是第十届县委第53次常委会议决定编纂的党史内部资料,主要记载县委一个月内的重要会议、重要决策;领导视察、参观、调研、访问、庆典活动;重要活动、重大事件;重大措施及成果。《中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月大事记》从2011年1月正式发行,每月1期,全年共12期,至2021年5月已经编辑出版125期。

《中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月大事记》由中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办公室主办、中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党史研究室承办。设顾问,成立编委会。顾问:县委书记、县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编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办联系党史研究室的副主任、党史研究室主任,成员由县委办调研科、信息综合室、县融媒体中心、党史研究室的相关人员组成。

编写出版《中共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月大事记》的目的是全面准确记述县委执政实践、执政规律,为县委总结经验和决策提供重要历史借鉴,为各级各部门贯彻执行好县委决议决定提供资政服务。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白云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1774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