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全局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7/27 点击:6154

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做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全局的工作。

一是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普洱革命遗址》《中国共产党思普革命史简明读本》《中国共产党思普革命史连环画》《为了思普人民的解放》等党史读物和音像制品。

二是向云南日报、普洱日报、普洱电视台、普洱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和相关单位推送思普革命历史故事和建党100周年普洱取得的辉煌成就等宣传材料20多篇,已采用12篇,积极接受云南网、普洱电视台、景谷融媒体中心等各级媒体采访,积极参与营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

三是用好红色资源,积极参与提升打造磨黑镇思普革命纪念馆和思茅坡脚秘密交通联络站等革命遗址,用好思普革命老区纪念园、思茅革命烈士陵园、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杨正元故居等红色教育平台,为全市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参观教学提供讲解服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沿着红色遗址遗迹,追寻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

四是严格把好史实关,对反映中共党史和中共普洱地方历史的重大党史宣传教育材料、展览、微视频、专题讲座等严格把好史实关,先后审核了12个专题党课、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区)等的宣传材料20多篇、展版370多个、专题片4部;组建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满足各单位宣讲党史的需要,目前已义务宣讲了22场次,受众人数1600余人次。


                                                                  市委党史研究室    杨永春

                                                                     2021年7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8216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