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思想大讨论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7/26 点击:7484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思想大讨论方案》的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及时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在本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李丽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在党的学习教育中开展 “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大讨论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杨嘉才主任作了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随后,每一名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大讨论中,感悟“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回答“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认为省委省政府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三个定位”,在普洱现场办公会上“量身打造”,对普洱今后发展提出了打造绿色经济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生态旅游胜地三个方面的发展定位,就要回答好“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走出一条超常规发展之路。在研讨活动中,结合部门职责职能,深入思考党史部门如何回答好“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的问题,研究分析了普洱红色旅游资源的现状,提出了注重整体规划、彰显区域特色、推动区域整体联动开发的三点意见。

 

                                                            市委党史研究室   杨永春

                                                                  2021年7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