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实际办实事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7/13 点击:3505

自启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全县工作大局和本部门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围绕大局办实事

重点抓实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两件大事。一是把到牛倮河卡点值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轮换期由原来每人3天调整为每人一周,且均由男同志值守。二是每天都派出1人到创卫责任区执勤,开展宣传、监督和清扫垃圾等工作,确保服务两项中心工作不缺位。

二、发挥职能办实事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党史,参与县委宣讲团或积极应邀到各单位宣讲。截止7月上旬,共为各部门宣讲26场次,听众2000多人。为各级各部门赠送课件以及《中共江城地方史》等各类书籍360余本。

三、服务民生办实事

积极深入挂钩村、创卫责任片区调研,尽力为群众解决急难问题。一是先后解决了大新村新安寨小组挡墙坍塌问题,公安小区住房排污问题及部分农户的厕所改造问题。二是全体党员积极到东城社区报到登记,并准备好根据需要开展志愿服务为民办实事。目前,县委党史研究室共为群众办实事20件,投入资金3.3万元。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2021年7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