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举办百年图文展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6/30 点击:118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江城县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展”并于6月22日向社会开放参观。

展览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无声的誓言”主要讲述江城的党建工作,逐一展现党组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变迁史。第二部分“喜看三江千重浪”通过大量的图片,展现江城经济社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从1929年设县及当年第一个共产党员李晓村到江城开展革命活动开始,通过新老照片对比配有文字说明的方式,生动直观地反映了江城革命、建设、改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览是对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较好方式,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